かけら

【巡逻粉红】柔软训练

@青烟未霁 聊天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,千字短打,半小时速成产物,OOC严重,慎入

是粉红不是红粉,本质红受党,司姐姐就是最A的,不接受反驳

以上可以接受请下拉




“圭一郎怎么了?”明神司回到办公室,就看到朝加圭一郎以一种咸鱼的姿势仰倒在椅子上,一动不动。

“圭一郎前辈今天又被小朋友讨厌了。”阳川咲也一脸同情地回答道。

司有些忍俊不禁,不过看见同期那么失意的样子,她又有些于心不忍,于是就说:“既然这样,我来帮你吧。”

圭一郎睁开眼睛,维持着原来的姿势盯着她:“真的?”

“我还会骗你不成?”司笑了笑,“不过你得先做一下柔软训练。”

结果,下班以后,圭一郎一脸疑惑地被司拽进了自己的宿舍。

“为什么是我宿舍?”他看着司神色自若的样子,忍不住发问。

司转头看他,目光灼灼:“怎么,难道你想去我宿舍吗?”

“没有,绝对没有!”圭一郎赶紧否认。

司也没理会他,径直往屋内的椅子上一坐,用下巴点点对面:“坐好。”

圭一郎很听话地坐了下来,他挺直了腰背,双手规规矩矩放在膝盖上,活像准备挨训的小学生一样。

“也不用那么僵硬。”司忍不住叹息,“闭上眼睛。”

圭一郎便闭上了眼睛。

受过专业训练的圭一郎即使闭上眼睛,也会习惯性调动其他能用的感官去评估周围的环境。他能听到同期均匀的呼吸声,感受到椅子在地上摩擦发出的震动,然后,他感觉到温热的触感,逐渐爬上他的双颊。

“!”

圭一郎吓得猛地睁开眼睛,就看见司不知何时把椅子挪到离自己很近的位置,伸出双手正反复揉捏他的脸。

“……司?”圭一郎试探性地问道。

“怎么了?”同期语气很平和地问道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圭一郎挫败地又闭上了眼睛,觉得自己是不是反应过大了。

女性的手虽然比男性要柔软,不过他还是能感受到司的手上有着和自己一样的茧子,是常年持枪握刀训练出来的。

他紧紧抿着嘴,只希望这时间能过得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

终于,在圭一郎觉得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之后,他听到了不亚于天籁的声音:“好了。”

他赶紧睁开,同时有些失望地注意到司已经又坐回了一开始的位置。

“试着笑一个?”司提议道。

圭一郎无语,但还是顺从地咧开嘴,果然,他注意到同期的眉毛有些诧异地挑起。

“怎么做完柔软训练了反而更僵硬了?”司无奈。

圭一郎见她又要过来,赶紧大叫:“我自己来!”

“是吗?那你自己做一遍。”司也没勉强,袖手旁观。

圭一郎胡乱地揉捏自己脸上的肌肉,故意不去看她脸上的表情,恨不得她快些放过自己。司好像也没注意他有没有认真做,盯着宿舍的一处像在发呆。

见他停下手,司这才回头,想了想,又说:“你想一个能让你高兴的事,这样露出的笑容才是最自然的。”

圭一郎搜肠刮肚地想着能让自己高兴起来的事,被路边的小朋友说警察叔叔谢谢你,被希尔托普管理官表扬,还有……

他不自觉地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。

“你刚刚想到了什么?”司敏锐地注意到这个细微的变化。

“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,能和你分配到一个战力部队,真好。”


THE END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かけら | Powered by LOFTER

高亮:作者是后妈!来打主骑受,战队红受,墙头众多,补档:https://4869xinlanyongjiu.wordpress.com
微博:久望霏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