かけら

【真剑蓝红】水克火

半个小时的速成产物,OOC严重,慎入

实在没法写出原剧里流之介面对殿下的那种感觉,抱歉

我们殿下不是面瘫,他只是容易害羞

题目和正文无关系列

没头没尾系列

 

以上

 

“……”流之介觉得自己真是太糟糕了。

明明自己名字里有水,使用的是水的文字之力,从小他也最喜欢和水接触,不管是在瀑布下练功,还是在池塘里玩耍。

竟然因为淋了一场雨就发烧了,亏他还是从小就按武士培养长大的呢,这身体素质,要怎么保护殿下?

和谍之众一战后,众人都不可避免地受了伤,但是为了保护殿下,他们愿意这么做。

然而他们保护的对象却在他们养伤的时候离开了志叶宅,不知去向。这下可急坏了大家。虽然老爷子保证殿下自己会回来,并且派出了大量的黑子去寻找,连他自己也出去了,不过大家还是不能就这么躺着不动,也拖着受伤的身体出去找了。流之介非常不巧地遇到了一场大雨,本来就受伤的身体经不起暴雨的打击,加上伤口淋雨有了发炎的趋势,竟然晕倒在了大雨中。被黑子们带回志叶大宅以后就直接发起了高烧。

大宅里一片寂静,老爷子和其他家臣们出去寻找殿下都没回来。黑子刚给他换了新的冰毛巾,这会儿正在外面守着。流之介盯着门上黑子的影子看着,心里想的却是,殿下有没有淋到雨?会不会迷路?其他人有没有找到他呢。

冰毛巾渐渐失去了它原有的作用,流之介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,恍惚间感觉到有一只手移去了额头的毛巾,轻轻覆在皮肤上。

对常人来说略高的体温,给流之介带来的却是熟悉又安心的感觉,他无意识地呢喃出声:“好舒服……”

手微微一顿,正要离开,流之介却又呢喃道:“别走……”

手的主人以为流之介醒了,可是低头看时,看到的却是流之介烧得通红的脸,和紧闭的眼睛。只是和刚才不同,不再是烧的一脸痛苦的模样,反而有种释然和放松的感觉。

“对不起……我不会再离开了……”

一个冰凉的触感在流之介额头上停留了一瞬。流之介想要睁开眼睛看看是谁,但终究抵不过沉重的睡意,彻底陷入了沉睡中。

到底是武士的体质,流之介在酣畅淋漓地睡了一整夜以后就彻底退烧了。第二天,他从自己房里出来,意外发现大家都在,包括害得他淋雨的罪魁祸首。

“流桑,身体没问题吧?”琴叶关切地问。

“让大家担心真不好意思,我没事了。”流之介回答着,又正坐下来,对丈瑠说,“殿下回来了真是太好了!”

丈瑠坐在上面,表情八风不动地点了点头:“嗯”。

众人早就习惯了丈瑠的不露声色,只是流之介还是隐隐觉得有点难过。

“我觉得丈瑠因为自己出去害得你淋雨发烧,有点不好意思呢。”茉子小声说。

流之介一愣:“诶?”

说这话的时候他们正处于两场练习中间的短暂休息中,丈瑠被老爷子叫走了,所以他们就或躺或坐地在廊下休息。

“流桑不觉得今天殿下大人看你的次数特别多吗?”琴叶也说。

“嘛,不过那个人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就是了。”千明大大咧咧直接向后躺倒,“昨晚回来以后他可是第一个跑到你房间去的。”

流之介觉得自己内心仿佛有一根弦被触动了:“殿下他……”

“嘛,谁让我们的殿下说不出这种话呢,只好由我们代劳了。流之介的话应该最了解了。”茉子干脆地说。

流之介豁然开朗,昨夜的事又一次浮上心头,微热的手,冰凉的触感,还有几不可闻的话语,一切都有了答案。

他抬起头,正好看见丈瑠从那头过来,便忽地站起身来,把旁边人吓了一大跳。

“殿下!请与我一战!”他高声说着,握紧了手里的木剑。

丈瑠站在那里看着他,忽然嘴角微微挑起:“好啊。”

 

END

评论(3)
热度(33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かけら | Powered by LOFTER

高亮:作者是后妈!来打主骑受,战队红受,墙头众多,补档:https://4869xinlanyongjiu.wordpress.com
微博:久望霏雪